文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刘欣欣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683

12月13日,文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内容主要包括:文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支委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会议和关于赵峥嵘同学的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本次会议在辅导员老师的主持下,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书记候选人曹佳颖同学竞选发言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建活动,制定党员考核制度,完善党支部党建工作,使支部队伍走上规范化道路,发挥支委带头作用。”

新一届支委选举会议结束后,辅导员表示希望新一届支委可以尽快实现支部队伍优化、党员凝聚力越来越强的愿景:“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刚刚起步,支部委员的职责分工不太明确,希望新一届的支委可以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规范化,使支部队伍建设得到优化,希望支部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越来越好。”

会后,邹笃双同学就其处理党务工作经验进行分享,给予新一届的支部委员经验参考,“不搞无意义的虚的活动,要多多有趣有意义的组织活动,需要把事情做得特别真特别实。”


 

图文来源:文学院研究院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