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我院周昌枢教授 送上教师节祝福

发布者:刘欣欣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

9月9日,适逢全国第34个教师节前夕,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校长李岩松、文学研究院郑体武院长、英语学院院长查明建等一行看望、慰问退休教师,送上节日问候。校党委副书记王静、副校长张峰等一起参加慰问。

校领导看望了我院周昌枢和英语学院章振邦两位百岁高寿的老前辈。姜锋、李岩松等仔细地询问了老前辈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等,感谢他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的发展动态,敬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两位老前辈高兴地回忆起在上外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教学和科研工作的怀念之情。姜锋书记说,前辈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投入、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为上外留下了优良的传统,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厚实的基础,前辈们的精神是学校大学文化的宝贵财富,前辈们的品行是中青年教师的榜样;尊师重教是学校的优良校风,中青年教师要传承老前辈对育人无私奉献、对学术孜孜不倦的精神,育一流人才、做一流学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