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9浏览次数:6779

 

由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主办的中国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将于2009522日至524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会议主题:“中国英美文学教学与研究30年”。议题包括:

1、我国英美文学教学与研究30年回顾

2、中国现代化与英美文学

3、我国英美文学史研究与编撰

4、英美文学名家名作研究

5、文学理论与批评的热点问题

6、中国文化与英美文学

7、英美文学教学研究

大会将邀请多位英美知名学者做主题发言,如Prof. Douglas Tallack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Prof. David Lyle Jeffrey (Baylor University) 。大会的工作语言为英语和汉语。交通费和食宿费与会代表自理,会务费700元。

请参加会议的人员将提交的论文摘要(中英对照,300词以内,含标题和关键词)连同回执(见下)一并于2009315日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我们。与会代表递交的优秀论文经专家审定后将收入《英美文学研究论丛》(CSSCI来源集刊)正式出版。

 

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

英美文学国际研讨会筹委会

20081112

联系人:周朝刚

英语学院邮件地址:engdept @ shisu.edu.cn

联系电话:(0216770135555511303

传真:55395556

                                                      

 

 

                                                        回执表

 

姓名

 

性别

 

职称

 

单 位

 

地址

 

邮 编

 

电话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