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研究院周怡老师的新书分享会在上海库布里克书店举行

发布者:刘欣欣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353

 AUST3537.jpg

 

   2022827日晚,《文化、身份与话语重构——艾丽丝门罗及其短篇小说研究》新书分享会在上海库布里克书店举行。活动由上海库布里克书店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协办。本书作者即文学研究院副研究员周怡老师参与了本次分享会,并与全国加拿大研究会会长、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生导师钱皓教授就“加拿大文学”、“门罗的女性主义故事”、“女性主义运动的第一次和第二次浪潮”、“女性独立的房间”等话题,以及门罗众多的经典作品、当代普遍性的两性问题,包括原生家庭、两性关系、母性与职场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周怡副研究员与嘉宾妙语连连,幽默地解答每一位提问的听众,让大家受益匪浅,并在分享会结束后为他们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43413864.jpg

AUST35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