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文学研究院2022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拟推荐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刘欣欣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19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启动202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启动了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院系审核推荐等流程,我院拟推荐汪晓慧等2人申报202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出国留学,现将推选结果予以校内公示,公示时间自202256日至2022512日,拟推荐名单如下。

序号

培养单位

姓名

专业

拟留学院校

留学期

限(月)

1

文学研究院

汪晓慧

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博士二年级

哈佛大学

12

2

文学研究院

吴欣

比较文学与跨文化研究/博士年级

哥廷根大学

24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扫描后的影印件发送至文学研究院办公室工作邮箱(wenxueyanjiuyuanshisu.edu.cn)。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所在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左菲菲

工作邮箱:wenxueyanjiuyuanshisu.edu.cn

文学研究院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