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研究院2020级迎新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欣欣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60

  2020915日下午,文学研究院2020级迎新会暨新老生交流会于4143教室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胡依琳主持策划,20级硕士新生全体和1819级部分老生出席参加。会上新老生们彼此间相互沟通交流,边享用美食,边分享经验体会。

  在活动中,新生们积极提出有关学习、生活上的疑惑,1819级的前辈们也都一一进行解答,气氛热烈且融洽。大家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以有趣、生动的形式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情感与互动。活动后,大家也在积极地交换着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联络感情。

  希望新学期大家都能顺利出发,收获满满!(图/文:文学研究院)

 
新生们积极提出有关学习、生活上的疑惑,18、19级的前辈们也都一一进行解答,气氛热烈且融洽。
活动中大家还进行了“击鼓传花”的游戏,以有趣、生动的形式增进新老生之间的情感与互动。
活动后,大家也在积极地交换着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联络感情。
希望新学期大家都能顺利出发,收获满满!